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封发投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点击查看详情
开封发投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开封发投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1 14:51:14

一、企业概况

开封发投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市场化运营综合服务单位。专门从事酒店管理、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综合开展会议展览服务、办公服务、礼仪服务、住宿服务、餐饮服务、停车场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日用百货销售、日用品销售、食品经营、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广告设计、代理、制作、发布,健身休闲活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演出场所经营、营业性演出。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人员素质与岗位要求匹配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三)坚持流程控制、择优录取原则。

三、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3个,招聘人员3名。具体招聘岗位和相关要求详见《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附件1)。

四、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年龄要求:社会化招聘不超过30周岁。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能正确执行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忠实地执行公司决议,自觉维护公司的利益。

(四)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熟悉并遵守国家经济政策、行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五)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和工作品质。有健康的身体和公正、诚实、廉洁的品质,工作作风正派,心理承受与调适能力较强,能够适应复杂环境,胜任繁重工作。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选聘为公司工作人员。

1.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应聘前,对任职企业因工作不负责任,导致安全、质量等出现事故,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经济损失的。

3.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不诚信记录的。

4.被监管部门处罚或列入黑名单的。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6.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宜报名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1日—2023年11月26日。

2.发布公告:通过开封市人力资源网、开封网、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公开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位报名者限报1个职位。报名人员需将以下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kfftjtzp@163.com进行报名(压缩包名称:姓名+应聘职位)。请按公告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

①下载《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如实填写报名表(附照片)(Word格式)。

②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留学的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③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获奖材料(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④符合应聘岗位工作年限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⑤近期电子版1寸证件照。

以上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二)程序

此次招聘包括资格审查、初选、笔试、面试、复试、考察、体检等环节,对应聘者基本条件、工作经历、专业素质、职业素养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根据综合考评结果确定录用人员。

1.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的年龄、政治面貌、学历、专业、职称、从业资格、工作经验、工作年限等进行审查。其中,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信息需进行学信网及教育部网站线上验证;职称、职业资格相关证书需进行查询网站的线上验证;工作年限、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等证明需加盖工作单位印章;政治面貌证明需加盖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印章。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招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报名者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舞弊行为的,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视情节严重程度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2.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地点具体另行通知;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公司将通过邮箱、电话进行通知。

3.面试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专业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笔试有缺考或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时,发现应试者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

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通过邮箱及电话进行通知。

4.复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根据笔试、面试结果,按成绩高低进入复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进入复试。

5.考察

考察内容包括应试者德、能、勤、绩、档案及应聘者资格复查等方面。对考察结果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取消录用资格。

6.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统一组织体检,因体检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录用资格。

7.聘用

对没有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六、其他事项

(一)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职责,按照人岗相适原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选,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本公告中涉及工作年限、任职年限、年龄等时间点,均以公告为准。

(三)应聘者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本人原因导致无法及时联系的,自行承担责任。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六)咨询电话:0371-23311910

(七)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归开封发投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七、附件

1.招聘岗位需求计划表.xlsx

2.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