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党代会代表话心声】敬云松: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城市更有魅力居民更加满意
全媒体记者 张苗苗 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市委工作报告中提出,坚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树立各行业各领域先进典型,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
【党代会代表话心声】敬云松: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城市更有魅力居民更加满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苗苗 发布时间:2021-09-28 08:04:02

全媒体记者 张苗苗

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市委工作报告中提出,坚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树立各行业各领域先进典型,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敬云松认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应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要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坚持做到全面动员、全域创建、全民参与;二是要抓住重点关键的“四硬一软”,全面改善市容市貌、全面提高治理能力、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深化文明引导,注重创建实效,提升城市品质;三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形成攻坚合力,坚持条块结合、部门联动,明确具体责任部门、工作标准、工作措施和时间节点,真正实现地上、地下、街面、立面的整治提升。 

“我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把开封建设成为一个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敬云松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