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团员干部和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要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青春之我,复兴伟大之民族。”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团员干部和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开封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开封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援疆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全体援疆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并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传递开封人民对祖国边疆的深情厚谊。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省各地持续引发强烈反响 聚力谋新篇 实干启新程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隆重召开,在我省各地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7月3日,广大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刘薇薇   设计:田  川

开封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