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养,3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第四期)培训会,党委书记、局长孙振廷出席培训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永芳主持培训会,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培训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4-03-27 11:11:49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养,3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2024年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第四期)培训会,党委书记、局长孙振廷出席培训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永芳主持培训会,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课堂交流、课堂点评、现场评价三个环节。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韩琦结合局机关工作实际,以“规范公文运转流程,提升公文办理质量”为题,从“是什么、为什么、如何做、怎么用”四个方面,对公文处理规范的重要性、公文处理程序与要求进行了交流。

在课堂点评环节,孙振廷和部分党委委员对此次培训成效进行了点评,抽取两名副科级以下干警围绕培训内容,现场进行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发言,并对发言情况进行打分。同时,参会人员从授课选题、逻辑思维、授课效果、仪表风范等方面,对授课人开展了现场评价打分。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