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祥符区 > 正文
祥符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队观摩市产城融合示范区重点项目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观摩学习拓思路,项目建设擂战鼓。3月23日上午,祥符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冒雨实地观摩重点项目并进行座谈交流,切身感受市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在观摩交流中对标加压,开阔思路,携手并进,共促发展。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倾听拔节之音,感受澎湃动能。
祥符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队观摩市产城融合示范区重点项目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焦宇炜 发布时间:2024-03-23 18:34:56

开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观摩学习拓思路,项目建设擂战鼓。3月23日上午,祥符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冒雨实地观摩重点项目并进行座谈交流,切身感受市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在观摩交流中对标加压,开阔思路,携手并进,共促发展。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倾听拔节之音,感受澎湃动能。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日新月异的产业园区……车行一路,无论是在建项目,还是已经竣工的项目,无论是基础设施项目,还是工业园区项目,到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展现着发展的脉动。

冒着绵绵春雨,在祥符区委书记、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红军带领下,大家深入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工程职业学院、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既透过成效看经验,又通过比较找不足,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受到了触动,看到了差距,明晰了方向,达到了学习交流、解放思想、推动工作的效果,更加坚定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在观摩座谈会上,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岳青表示,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坚持把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下好项目谋划“先手棋”,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跑出项目推进“加速度”,把牢项目建设“品质关”,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用好多元投入“金钥匙”,强化机制保障“定海针”,先后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红军表示,祥符区要以此次集中观摩为契机,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要学习市产城融合示范区经验做法,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中取长补短,鼓足敢想会谋、能招善引、紧推狠抓的干劲,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全力支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开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