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来自一名小学生的感谢信
3月20日,禹王台公安分局菜市派出所民警收到一封小学生写来的感谢信。
来自一名小学生的感谢信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4-03-21 17:32:54

3月20日,禹王台公安分局菜市派出所民警收到一封小学生写来的感谢信,“尊敬的警察叔叔,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表达我对你们的深深感谢。无论我们在何时何地需要帮助,你们都会快速行动,不辞辛劳……”女孩在信中详细叙述了自己的一段经历,向民警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

GetAttachment (3)

3月12日,夏理逊小学一名6年级女生上学时,将自行车停放在学校东侧,放学时却发现自行车不见了。第一天骑车上学就把车丢了,女孩欲哭无泪,当晚和家长赶到菜市派出所报案。民警通过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发现偷车嫌疑人盗窃得手后,故意多次折返、穿行小路,试图躲避侦查,十分狡猾。民警经过大量调取、比对视频,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王某的行踪。但是,王某没有固定住所,给抓捕带来巨大困难。为此,警方坚持在王某可能出现的路段轮流蹲守,终于在3月15日上午将王某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车辆。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