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祥符区人民法院院长讲党课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0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照君为该院全体干警讲党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祥符区人民法院院长讲党课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1:37

3月20日上午,祥符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照君为该院全体干警讲党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孙照君在讲课时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巨大优势,全面推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担当作为。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引领法院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紧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尽责,做实“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一要紧扣“能动司法”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将各类纠纷化解在成讼之前,积极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秉持“如我在诉”的理念和情怀,用心办好百姓身边案,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宗旨。三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审判管理融入队伍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自觉接受人大和各方监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祥符区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抓牢提质增效主线,做深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祥符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