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协作机制助力尉氏警方一天破获盗窃案
​3月16日凌晨,3人结伙在尉氏行政北路盗窃车内财物,结果当晚就在网吧被另一个辖区派出所擒获。速战速决显示了尉氏警方协作机制的威力。
协作机制助力尉氏警方一天破获盗窃案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4-03-19 15:02:28

3月16日凌晨,3人结伙在尉氏行政北路盗窃车内财物,结果当晚就在网吧被另一个辖区派出所擒获。速战速决显示了尉氏警方协作机制的威力。

3月16日清晨,有群众向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报案,他放在汽车里的香烟和现金被盗,民警当即赶到现场调查。经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3名年轻人打开这辆停在行政北路的轿车车门施盗,而后逃离现场。

鉴于3人逃离时经过十字路口,最终消失方向难以确定,人民路派出所将警情通报给相邻的建设路派出所,请求协作。当晚9时许,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网吧例行检查时,发现有3个年轻人拎的袋子里装有10余盒不同品牌的香烟,很是反常,仔细观察又发现,这3人的体貌特征和人民路派出所通报的吻合,当即将他们带回讯问,3人最终供述了凌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