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省高院信息处到市中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记者昨日获悉,省高院信息处处长韩元伟一行近日到市中院,就全市法院信息化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剑,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和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省高院信息处到市中院调研信息化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4-03-19 10:40:51

记者昨日获悉,省高院信息处处长韩元伟一行近日到市中院,就全市法院信息化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剑,各基层法院分管院领导和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剑对韩元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高院信息处长期以来对开封法院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两级法院信息化部门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依托自身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积极为法院信息化工作建言献策,探索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推动信息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中院行装处从信息化发展历程、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步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开封法院信息化工作整体情况,各基层法院就本院信息化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韩元伟对开封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处理好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之间的平衡。二是要重视网络安全建设,注重建章立制,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三是要贯彻落实好法院信息化建设“一张网”的总体要求,主动融入最高法院信息化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