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你们盯上他人电动车 民警盯上了你们
​3月8日,杞县一群众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案,教导员李宏伟和民警尹健康等立即前往调查。经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是郝某,而郝某正因此前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民警追捕。
你们盯上他人电动车 民警盯上了你们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4-03-18 12:30:25

3月8日,杞县一群众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报案,教导员李宏伟和民警尹健康等立即前往调查。经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是郝某,而郝某正因此前盗窃电动车电瓶被民警追捕。

根据郝某这次盗窃电动车的作案轨迹,警方立即展开蹲守布控。3月11日,当郝某又在寻找作案目标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追回被盗电动车。经讯问,郝某如实交代了多次盗窃电动车和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被盗电动车已归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月11日上午,崔先生慌慌张张地跑进禹王台公安分局官坊派出所报案,他停放在路边的两轮电动车不见了。

4天前,崔先生坐火车前往杭州办事,把电动车停放在中山路南段路边,11日回来却发现电动车不见了。民警李大壮调取了长达96小时的监控视频,逐一甄别,终于发现了嫌疑人身影。经过追踪,发现嫌疑人作案后消失在南郊乡一村庄中。经过认真细致的摸排走访,当日傍晚,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其家中发现了正在充电的被盗电动车。此时,距接到报案仅有8个小时。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