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暖新闻 > 正文
“惯偷”遇到老对手
​3月12日夜,杞县圉镇镇一超市老板在清点货款时,发现抽屉里的3000元现金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杞县公安局圉镇派出所民警周康和辅警张高峰、薛强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经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上午,在大意的店主未锁门离开之际,一男子闪进超市施盗,仅两分钟就得手逃离。“是他啊,这可真是屡教不改。”周康面对视频不禁拍案叫道。这男子是本镇59岁的马某,因盗窃被判刑,去年10月刚刑满释放。
“惯偷”遇到老对手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4-03-18 12:29:47

3月12日夜,杞县圉镇镇一超市老板在清点货款时,发现抽屉里的3000元现金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杞县公安局圉镇派出所民警周康和辅警张高峰、薛强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经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上午,在大意的店主未锁门离开之际,一男子闪进超市施盗,仅两分钟就得手逃离。“是他啊,这可真是屡教不改。”周康面对视频不禁拍案叫道。这男子是本镇59岁的马某,因盗窃被判刑,去年10月刚刑满释放。

铁证如山,周康等人立即赶往马某家中,面对抓捕过他的民警,马某自知无法抵赖,只好承认了盗窃行径,偷来的3000元钱也被民警悉数缴获。目前,马某已被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