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员额法官座谈会
​为切实加强审判管理,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3月12日,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召开了第一季度员额法官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吕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员额法官座谈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7:07

为切实加强审判管理,促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3月12日,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召开了第一季度员额法官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吕建军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该院审管办对2024年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态势进行通报分析,对全省、全市法院2024年案件质效重点指标进行解读,并指明现阶段质效指标短板弱项。

吕建军在座谈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指标体系的重要意义,坚持以现代化审判理念为导向,学深悟透指标体系,扎实推动审判执行工作质量、效率和效果的全面提升。二要树立质效理念。结合团队实际情况,逐项研究提升质效的措施,把思路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把行动变效果,推进弱项质效指标进入合理区间。三要激发队伍活力。全体员额法官要提振精神,勇挑重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团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审执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