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市教育系统幼儿园以传统文化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
​2月26日,在欢快、隆重的音乐声中,市教育系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洋溢着甜美的笑脸,小鹿般欣喜、雀跃地走进校园,奔向想念已久的老师,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
市教育系统幼儿园以传统文化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4-02-27 16:26:43

2月26日,在欢快、隆重的音乐声中,市教育系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洋溢着甜美的笑脸,小鹿般欣喜、雀跃地走进校园,奔向想念已久的老师,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

1

2

“早安,亲爱的宝贝!”老师用灿烂的笑容,庆祝重逢的喜悦。老师们早早地守在门口,欢迎每一位可爱孩子的归来。甜甜的笑容、大大的拥抱,一切爱在不言中。孩子们将一张张写满自己心愿的“龙鳞卡”粘贴在“祈福”板上。一张“龙鳞卡”一个心愿,愿所有小朋友都能够美梦成真。

3

在开学典礼上,该园园长李振华给孩子们送上智慧龙、传承龙、勤劳龙和健康龙,愿小朋友们龙年大吉,好运连连,每一天都充满幸福和喜悦。老师们舞动长龙,将新春的欢乐送给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年年幸福快乐、祥瑞平安。

4

此外,小朋友们在开学典礼上体验传统文化,在红色的纸片上拓下有关龙的图案,去装饰自己的教室,去送给同学并送上美好祝福。还制作精美的书签,用彩笔绘制龙的图案。不仅如此,还捏出彩泥龙、剪出剪纸龙,以及讲述有关龙的故事。

6

新学期与春天共启程,该园的小朋友们笑颜如花快乐游戏,春天因他们更加绚烂。带着满满的爱和期待,该园老师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同谱写属于他们的2024年新篇章。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