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长李湘豫走访慰问了部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李湘豫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叶森 发布时间:2024-02-08 21:48:2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长李湘豫走访慰问了部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F98FC568-917E-41E9-9654-5EE0E55632E1

全媒体记者 姜菡 摄

副市长薛志勇、邢卫胜参加慰问。

在市应急管理指挥中心,李湘豫说,近年来,广大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在指导安全生产、应对突发事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敢打敢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真正为全市安全稳定当好“守夜人”、点亮“平安灯”。

在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李湘豫说,广大公安民警牢记宗旨、忠诚使命,在保障平安、服务民生、化解风险上敢于担当,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李湘豫对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大家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2023年全市120电话接警16万余次,调派急救车3.5万次,接回救治病人3万余人次……在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度室,李湘豫向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叮嘱大家恪守医德医风医道,用心做好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做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来到国网开封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李湘豫指出,供电系统全力服务制造立市、文旅强市、农业生产、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扛牢供电责任、坚决守住底线,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让人民群众过一个亮堂、温馨的春节。

走进开封市财金热力有限公司,李湘豫详细了解我市供暖情况,并指出,供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去冬今春,大家克服重重困难,以“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精神,保障了全市供暖安全。春节期间,要开足马力,做好值班调度、隐患排查、抢修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连续稳定供暖,写好有“温度”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