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复兴南街幼儿园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复兴南街幼儿园党支部走进鼓楼街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传递来自党的温暖,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新年慰问和祝福。
复兴南街幼儿园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4-02-06 16:07:27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复兴南街幼儿园党支部走进鼓楼街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传递来自党的温暖,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新春慰问和祝福。

复兴南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陈炜带领党员、教师代表走进鼓楼街社区慰问困难群众,询问生活、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高发疾病,及时添加衣物,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寒冬里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祝福与关心。一声问候,两句细语,他们的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春节前的慰问活动,不仅给予贫困群众心灵上的慰藉和精神上的鼓舞,也帮助他们温暖过冬过节。该党支部将继续关注特殊群体,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特殊群体。

责任编辑:刘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