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开封将开设42个临时停车场 增加泊位约8500个
2024年春节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车辆免收通行费政策,来汴游客将显著增加,接踵而至的元宵节也将吸引八方宾朋来汴赏灯。
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开封将开设42个临时停车场 增加泊位约8500个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4-02-03 07:25:45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2024年春节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车辆免收通行费政策,来汴游客将显著增加,接踵而至的元宵节也将吸引八方宾朋来汴赏灯。为进一步加强2024年春节和元宵节期间我市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我市旅游交通品质,市政府2月2日上午作出安排:春节和元宵节期间我市将开设42个临时停车场,增加泊位约8500个。 

据悉,我市景区、夜市周边现有的33个停车场7068个泊位正常使用。市民和外地游客如遇有关停车问题,可及时向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举报中心反映。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咨询、举报电话为25971950,市市场监管局举报中心电话为12315。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