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案发四小时 民警追上门 嫌疑人惊讶“这么快啊”
张臣振一边安抚女孩,一边向派出所警务指挥室视频巡逻值班员通报,请求协查。经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偷车嫌疑人。面对追踪而至的张臣振等人,嫌疑人下意识脱口道:“这么快啊。”
案发四小时 民警追上门 嫌疑人惊讶“这么快啊”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4-01-26 15:49:26

1月24日中午,禹王台公安分局菜市派出所民警张臣振和辅警王雨涵、李念巡逻至某中学的校门前时,忽然发现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孩正站在路边不停擦拭眼泪,张臣振急忙上前询问。

见民警突然到来,女孩像见到救星,抽抽噎噎地说,清早来上学时把电动自行车放在了学校门口,却因为着急忘了拔钥匙。中午放学时,电动车不见了。刚买不到一星期的电动车就这么丢了,女孩担心家长责备,既不敢告诉家长,又不知该怎么办。

了解到这个情况,张臣振一边安抚女孩,一边向派出所警务指挥室视频巡逻值班员通报,请求协查。经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很快锁定偷车嫌疑人。面对追踪而至的张臣振等人,嫌疑人下意识脱口道:“这么快啊。”

是快,此时距民警得知女孩电动车被盗,刚刚4个小时。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