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湘豫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叶森 发布时间:2024-01-25 03:10:36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防线、接天线、连地线、守底线,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创造一流业绩中实现自身价值,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和党支部委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湘豫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到位、态度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士气,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湘豫对第一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调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要筑防线。筑牢思想防线,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眼睛特别明亮。科学把握形势,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精准识别本质,善于抓住解决问题的关键;清醒明辨是非,面对重大原则问题要表明正确立场和鲜明态度。保持头脑特别清醒。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加强实践锻炼,在勤于实践、常于锻炼中积累知识和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保持立场特别坚定。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对工作极端负责,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二要接天线。吃透上级精神,在执行上抓深化、在落实上抓创新,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市委“16136”总体工作思路落实落细落到位。提高工作标准,精益求精,力争多出精品;把握细节,做到严谨严密;争创一流,打造市政府办公室乃至全市政府系统的标杆。三要连地线。主动调研,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带着使命、带着课题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破解影响发展的难题。跟进调研,做到市政府工作重心在哪里、调研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把现状搞清、把问题搞准、把对策找实。推动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四要守底线。守住正气,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好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规矩,保守秘密。守牢廉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