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腊八节走进火车站为旅客送粥
“这里有热乎乎的腊八粥,大家可以来喝哟。”1月18日,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粥暖心暖,幸福满满”主题活动,走进开封火车站,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温暖旅客的出行之路。
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腊八节走进火车站为旅客送粥
来源:开封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水龙 实习生葛冰爽 发布时间:2024-01-18 20:40:50

“这里有热乎乎的腊八粥,大家可以来喝哟。”1月18日,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粥暖心暖 幸福满满”主题活动,走进开封火车站,为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温暖旅客的出行之路。

当日一早,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来到开封火车站,老师和孩子们走到候车的人群中,为车站里脚步匆匆的旅客送上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还以为坐车赶不上回家喝粥呢,真是谢谢你们啊!”“好可爱的小朋友,来合个照!”“好喝,再来一碗!”“这个活动好!”等车的人们一边喝着粥一边发出这样的感慨。

热乎乎的腊八粥、开封特色明信片,向大家宣传我们美丽的开封,旅途匆匆,佳节共度,以后记得来开封玩哦!在送粥的同时,老师和孩子们为旅客送上祝福并推介开封。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稚嫩的声音、甜甜的笑脸、热乎乎的腊八粥,让匆忙赶路的旅客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一份温暖!

此外,幼儿园里也是热闹非凡。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丰富多彩的腊八节活动,自制腊八蒜、做腊八粥、念腊八童谣,让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心里萌芽。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