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开封市马头幼儿园开展迎新年画展活动
12月29日,开封市马头幼儿园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迎新年画展活动。幼儿们以夸张的造型、奇妙的构思以及富有灵气的表现方式,创作出一幅幅童真稚趣的新年画作,部分学生家长到场观摩。
开封市马头幼儿园开展迎新年画展活动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3-12-31 16:10:13

12月29日,开封市马头幼儿园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展迎新年画展活动。幼儿们以夸张的造型、奇妙的构思以及富有灵气的表现方式,创作出一幅幅童真稚趣的新年画作,部分学生家长到场观摩。

微信截图_20231231141532

作品展览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幼儿们写的福字,挂的灯笼,贴的对联,剪的窗花等,都是对新年的期盼和表达,展现出童真、展现了童趣、展现了自我。

微信截图_20231231141545

本次活动,也是该园从小培养幼儿增强文化自信、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常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