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9月15日上午,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9-22 08:39:44

全媒体记者王寅龙报道  9月15日上午,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自贸区(经开区)、综保区主题教育工作。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秦志国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曹建设、李战军出席会议。自贸区(经开区)、综保区各部门负责人,机关、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自由贸易试验区提升战略的有力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自贸试验区、经开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