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国内视频 > 正文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人物访谈(十)
【公益说】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小平说,网信部门始终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权益,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目的就是帮助广大网民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更好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人物访谈(十)
发布时间:2023-09-11 14:12:23
简介:【公益说】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小平说,网信部门始终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权益,作为网络安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目的就是帮助广大网民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更好防范网络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