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国内视频 > 正文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人物访谈(七)
【电信说】“勇当网络安全现代产业链链长,构建网络安全新生态。”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部总经理方东说,他们将切实扛起链长责任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打造河南联通“安全第一盾”,推进垂直行业的网络安全创新体系建设,树立安全即服务的一体化安全运营理念,为数字政府、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活动人物访谈(七)
发布时间:2023-09-11 14:12:00
简介:【电信说】“勇当网络安全现代产业链链长,构建网络安全新生态。”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部总经理方东说,他们将切实扛起链长责任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打造河南联通“安全第一盾”,推进垂直行业的网络安全创新体系建设,树立安全即服务的一体化安全运营理念,为数字政府、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