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
​9月8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在大礼堂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科传教师们在勇担时代使命中的突出表现,擘画新时代下科传发展的蓝图。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尹杰 发布时间:2023-09-10 11:00:00

9月8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在大礼堂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科传教师们在勇担时代使命中的突出表现,擘画新时代下科传发展的蓝图。

NEM1_20230910_C0025059801_A1914258

大会隆重表彰了省、市级以上荣誉获奖教师和校级奖项获奖教师。该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科传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校长郑逢斌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情系科传发展,为科传建设付出心血的各位外聘专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第一线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谈到,未来五年,“两建两化,一评一环”六项重要任务等待大家去完成。希望每位教工统一思想,同心协力,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

NEM1_20230910_C0025059801_A1914260

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李姣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河南省教育厅师德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刘慧带领全体教师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承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终身。”整齐有力的声音响彻整个大礼堂。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