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城墙景区暑期活动亮点纷呈
眼下正是中小学生暑期,开封城墙景区新推出的暑期活动亮点纷呈,受到学生及家长欢迎。
开封城墙景区暑期活动亮点纷呈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3-07-18 08:28:06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眼下正是中小学生暑期,开封城墙景区新推出的暑期活动亮点纷呈,受到学生及家长欢迎。 

为了利用现有文旅资源展示开封的城防武备文化,开封城墙景区在开封文投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打造了《烽火汴梁》沉浸式“文旅+演艺”体验项目,通过“青龙”“玄武”“白虎”“朱雀”4位将军形象和各类互动环节,邀请游客参与体验“宋潮”生活场景和艺术场景,沉浸式感受城防武备文化魅力,体味宋人的生活和宋代城市文化。在大梁门古马道遗址展厅北侧城墙上打造的“城上礼物”文创展示售卖区以销售开封文投集团自主研发的文创产品和精选的“开封礼物”为主,让市民游客在游览之余“带走”开封的旅游纪念品。开封城墙景区通过文旅产品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同时,不断开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