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奋进开封·第七届(2023)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见证新时代,逐梦新征程。6月6日,奋进开封·第七届(2023)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刘会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奋进开封·第七届(2023)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赵海龙 见习记者李宇航 实习生赵一融 发布时间:2023-06-06 17:11:22

见证新时代,逐梦新征程。6月6日,奋进开封·第七届(2023)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刘会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ER9A4419(4795439)-20230606163338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4795481)-20230606164000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刘会敏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阳介绍了本次活动情况。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河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赵志亮,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开封办事处总经理朱广乐分别发言。

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刘阳(4795475)-20230606163955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刘阳介绍活动情况

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河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4795463)-20230606163941

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河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赵志亮发言

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郑开分公司总经理袁彬(4795469)-20230606163949

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开封办事处总经理朱广乐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永怀,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士强,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黄振国,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开封大学阀门学院院长吕玉湖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工商联、市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中心等部门及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展现企业形象,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及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优秀企业及企业家作用,引导和激励更多企业及企业家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更大贡献,在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热情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ER9A4524(4795445)-20230606163541

此次活动的推选范围是,凡为开封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开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行有益探索实践的单位和个人,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单位和个人。

此次活动共设置有奋进开封·开封经济年度人物、奋进开封·杰出青年企业家、奋进开封·发展先锋、奋进开封·出彩项目、奋进开封·小微之星5个奖项。同时,活动将坚持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参选企业(品牌、单位、个人)由组委会成员单位推荐或自荐报名产生。最终获奖企业(品牌、单位、个人)需经社会公示、市民投票、活动组委会审核后,采取专家审核和读者投票相结合办法产生。

ER9A4493(4795451)-20230606163605

此次活动得到安徽古井集团、河南晋开集团大力支持。了解详情可登陆开封网(http://www.kf.cn/)“奋进开封·第七届(2023)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专题。

另悉,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于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2019年、2021年成功举办六届,对为开封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进行了表彰,有力提升了优秀企业及企业家在社会公众中的良好形象,得到社会广泛赞誉和好评。实践证明,开封经济年度人物推选活动是开封经济界“奥斯卡”,是聚民意、塑精神、促发展的重要载体。

图片由全媒体记者石斐 摄

责任编辑:闫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