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妇产医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近日,按照开封市妇产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清廉医院建设要求,结合医院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开封市妇产医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开封市妇产医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侯利平 通讯员 郝阳 发布时间:2023-06-06 16:05:03

近日,按照开封市妇产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清廉医院建设要求,结合医院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开封市妇产医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开封市妇产医院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开封市妇产医院病历管理制度(试行)》,并针对六类问题开展自我剖析。
会议现场还播放了廉政教育视频《折翼的白衣天使》,利用医疗卫生系统的典型案例,令全院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洗礼。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从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自学、自警、自省、自励,对外部“围猎”保持高度警觉,警惕八小时之外的“腐败坑”,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