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农经处调研组到杞县调研相关工作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宁报道  近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经处处长荣娇凤带队到杞县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农村集经济发展,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以及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利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五里河镇、高阳镇、阳堌镇、沙沃乡、泥沟乡、柿园乡等乡镇负责人及部分村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就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想法以及面临的困难各抒己见。
省农业农村厅农经处调研组到杞县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3-06-06 10:56:0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李宁报道  近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经处处长荣娇凤带队到杞县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农村集经济发展,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以及农村集体资产、资源利用情况。

座谈会上,五里河镇、高阳镇、阳堌镇、沙沃乡、泥沟乡、柿园乡等乡镇负责人及部分村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就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想法以及面临的困难各抒己见。荣娇凤与参会人员详细的讲解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对发展集体经济意义以及存在的生产风险和市场风险等,鼓励大家挖掘和利用当地资源发展好农村集体经济。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泥沟乡、阳堌镇、柿园乡、沙沃乡等实地查看农村集资产资源的利用情况。在柿园乡万寨村西瓜种植基地,荣娇凤与基地负责人认真交流,细致了解基地的生产情况、管理模式,土地流转情况、收益分配情况、农民参与度及参与模式等,并对杞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良好前景给予肯定。

荣娇凤指出,各乡镇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增强信心,开拓思路,盘活用好闲置资源,发展好特色产业,带动广大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

责任编辑:汪少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