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一五五医院儿科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在住院期间感受到儿童节的祝福和温暖,开封一五五医院儿科在6月1日开展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开封一五五医院儿科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许湘兵 实习生 徐瑞泽 发布时间:2023-06-06 11:50:28

为了让孩子们在住院期间感受到儿童节的祝福和温暖,开封一五五医院儿科在6月1日开展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医护人员精心布置,用五颜六色的气球,鲜艳夺目的彩旗将儿科病区装扮成儿童乐园,通过开展多彩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患儿们在医院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礼物送去温馨。当天一大早,开封一五五医院儿科的张美霞主任、彭琴护士长带领全体医护人员来到病房,将准备好的小礼物送到每个孩子手中,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精美的礼物让孩子们在欣喜中忘却了病痛,病房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家长们也感受到了医护人员浓浓的爱心。

互动拉近距离。“病从口入,预防在手”,该科护士为小朋友及家长们演示了七步洗手法,手把手教会小朋友正确的洗手方法,不仅增进了护士与小朋友及家属之间的距离,更让患儿家长对优质护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讲座答疑解惑。护士为患儿家长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操作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让家长们对儿童急救操作方法有了新的认识。交流互动环节中,她们热情解疑,耐心释惑,让家长们增长了诸多育儿知识。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