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一路灯底座破损严重 存在安全隐患
6月4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迎宾路与西坡东街交叉口西南角一路灯底座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派人处理。
一路灯底座破损严重 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3-06-06 09:32:22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6月4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迎宾路与西坡东街交叉口西南角一路灯底座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派人处理。 

“迎宾路与西坡东街交叉口附近有一个停车场,行人、车辆比较多。如果路灯底座上的石块掉下来就麻烦了。”王女士说。 

6月5日,记者赶到迎宾路与西坡东街交叉口附近进行查看。记者看到,此处路灯的底座约一米高,上面雕刻着古诗词,古色古香。记者查看发现,其中一盏路灯的底座开裂、石板破损,有人用铁丝缠绕加固。市民李先生说,他每天都从此处经过,前几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路灯底座开裂非常危险,如果路灯倒了,后果不堪设想。”李先生说,破损的路灯底座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 

记者发现,此处每盏路灯灯杆上都有数字标号,底座破损的路灯编号为迎宾路028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