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开封文投集团营销活动形式多样 全力激发文旅市场消费动能
近日,开封文投集团紧抓营销热点,多方资源整合,以多元活动形式筹划营销活动,引发消费热潮,全力激发文旅市场消费动能。  6月1日,珠玑巷广场成了儿童欢乐的海洋,“缤纷六一  童心同乐”活动在这里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孩子及其家长前往参加。
开封文投集团营销活动形式多样 全力激发文旅市场消费动能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5:18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近日,开封文投集团紧抓营销热点,多方资源整合,以多元活动形式筹划营销活动,引发消费热潮,全力激发文旅市场消费动能。 

6月1日,珠玑巷广场成了儿童欢乐的海洋,“缤纷六一  童心同乐”活动在这里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孩子及其家长前往参加。孩子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听古筝弹奏,看小丑扎气球表演、小伙伴才艺表演,机智抢答知识问答,现场抽奖赢礼物、兑换冰激凌,玩儿得不亦乐乎,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活动组织者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隶属于开封文投集团旗下的街区事业群组织的,他们的团队主要负责珠玑巷、960文创园、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粮食五库等项目的招商、运营,致力于发展开封中心城区商业,开发新型商业模式,打造高品质商圈。 

另外,开封文投集团旗下的开封城墙、万岁山·大宋武侠城、大宋御河等景区以及素真剧场均面向14周岁及以下孩子推出免票红利,孩子及陪同家长可以在开封城墙景区的大梁门、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等城墙登入口,免费参与宋服换装体验活动;开封州桥及汴河遗址公众考古研学示范基地推出了亲子研学体验套餐,珠玑巷街区开展了冰淇淋、蛋糕大派送,小丑表演,现场抽奖等活动,宋潮露营餐厅、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均开展了向顾客赠送特色文创产品活动,龙嬉亲子酒店开展了“花园寻宝”活动,联动打造多维度的消费场景,为市民游客带来了更多特色多元的文化体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