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我市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助力我市文艺事业再创新辉煌,6月3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我市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我市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3-06-06 09:15:18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助力我市文艺事业再创新辉煌,6月3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我市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培训会上,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研究馆员、国家艺术基金河南办公室副主任明巧玲首先就“舞台艺术创作”“美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艺术人才培训”“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这五大资助项目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强调了申报过程中的申报主体资质认定、内容审核、预算设计、结项年限等事项,之后又对审批流程做了细致解读。 

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强调,国家艺术基金在我国艺术创作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资助项目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我市近年来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杂技剧《槐树爷爷》、小戏曲《半条棉被》都已获批结项。与会同志应再接再厉,充分认识到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前策划、统筹资源、开拓思路,共同为开封文旅强市建设、开封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