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鼓楼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鼓楼区环委会、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在鼓楼广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鼓楼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 通讯员 薛明 发布时间:2023-06-05 18:25:23

图片4

今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鼓楼区环委会、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在鼓楼广场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5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单、污染防治宣传手册、环保纪念品,宣讲大气、水、土壤、农村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解文明祭祀、秸秆禁烧、低碳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积极解答群众关注的环境热点、焦点问题,并现场提供环保法律帮助和咨询。

图片6

此次活动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现场群众的绿色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