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机关大讲堂”业务活动
6月5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 “机关大讲堂”暨股长讲业务活动(第一期),土地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杜本坚讲解《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
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机关大讲堂”业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 范丹丹 发布时间:2023-06-05 16:27:16

图片1

6月5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 “机关大讲堂”暨股长讲业务活动(第一期),由土地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杜本坚讲解《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该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解围绕合法新增建设用地、违法用地、其他用地、关于全区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关于当年卫片执法发现的往年已形成的历史违法用地等相关内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依次展开,并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

下一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将从行政执法、耕地保护、要素保障和不动产登记等业务,由各业务股长轮流上台进行宣讲,提高全局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好地推动政策落实落地,更有力地推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祥符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