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巴川府宋风美学,演绎雅韵空间之作
开封,4100多年的八朝古都,世界仰止的汴京风华;在如此浩如烟海的文化图景中,曲江新鸥鹏·巴川府用世界审美眼光,匠筑开封主城芯的封面之作。 续写 宋韵之美 巴川府以“北宋文化”元素为核心打造的景观示范区,宋代雅致的景观小品及泛灯光,展现北宋风雅生活情趣,重拾风雅隽逸。
巴川府宋风美学,演绎雅韵空间之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6-03 16:09:07

开封,4100多年的八朝古都,世界仰止的汴京风华;在如此浩如烟海的文化图景中,曲江新鸥鹏·巴川府用世界审美眼光,匠筑开封主城芯的封面之作。

续写 宋韵之美

巴川府以“北宋文化”元素为核心打造的景观示范区,宋代雅致的景观小品及泛灯光,展现北宋风雅生活情趣,重拾风雅隽逸。

图片1

实景图

项目整体以新宋风为主要呈现设计风格,兼具运动、景观、社交三大功能区,让幼有所乐、青有所想、老有所趣,满足全家人的精神、运动需求。

图片2

效果图

再现 宋风雅集

风雅有序,诗画自然,巴川府完美融合文人逸士的风雅之志,将整个园区打造成了一席集萃自然意境的宋风雅集。

图片3

效果图

四重归家礼序,汲取开封当地山水画卷之精髓融入园林,复兴传统街巷里坊空间。迎门宋四家书法,展现宋风雅生活情趣;松石延年、梧竹幽居、松下闲吟等中轴景观,流线通达而不通直、连贯但富于转折,展现移步异景的宋式风韵。

图片4

效果图

执笔 封面人居

巴川府于开封千年中轴之上,承袭宋式建筑风格,立面采用落地玻璃幕墙搭配米白色真石漆及香槟色金属装饰呈现,勾勒出具有东方韵味的现代新宋风建筑。

图片5

效果图

产品以全家庭居家功能为设计原点,以大尺度、大视野为产品格局,提升居家幸福感,精研美好生活场景,用精工匠心焕醒一座城市的人居向往。

图片6

效果图

亲鉴 宽境世家

巴川府承袭宋式美学大繁至简的特质,匠筑建面约140㎡尊崇四居,满足居者的精神需求,敬呈生活臻贵礼遇。

图片7

实景图

奢阔阳光宽厅,连接餐厅、厨房与南向阳台,延伸空间视觉与尺度,彰显非凡气度;全明主卧,设有独立卫浴、衣帽间,打造专属私密休憩空间,带来静谧居住体验;双联瞰景阳台,吸纳自然的蓬勃生气,邀暖阳清风为伴……满足城市高净值人群的舒居日常。

图片8


实景图

巴川府结合开封城市文化底蕴,打造匹配菁英名仕的世家大宅,实现古今建筑美的和谐同框,为开封名仕敬献一方安顿诗意和情感的天地,领衔城市人居封面。

责任编辑:李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