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与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31日,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与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与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王岩 发布时间:2023-06-02 20:18:27

5月31日,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与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朱佳强,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楚红岩出席签约仪式。

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2017年成立的市属骨干国有企业,是开封市土地开发和房地产领域的国有专业功能性平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业务、土地整治服务、全市优良资产进行整合,对城市基础设施及社会事业等公益性项目、土地、旅游等资源性项目进行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等。

市驻北京联络处隶属开封市人民政府,是市政府派出机构,主要负责收集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及各省的重要信息,为市领导决策和市直有关部门、开封市各企业与社会组织提供信息服务。同时负责市政府与国家各部委的协调联络工作、开封市在北京地区招商引资及相关协调服务工作等。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开封市招商引资工作、政策信息咨询及其它相关领域等进行合作。双方各自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基于自身的发展战略及近期中心工作,委托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开展优势项目、产业资源及投融资等方面的招商引资工作,共同致力于开封市招商引资工作。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