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牵线 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初步达成合作
5月31日,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朱佳强,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楚红岩一行到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牵线 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初步达成合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王岩 发布时间:2023-06-02 20:16:53

5月31日,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朱佳强,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楚红岩一行到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能源规划总监苏存堂参加活动。

考察中,朱佳强一行认真了解了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以及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能源所重点技术研究成果。

座谈会上,苏存堂对开封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科院建筑设计院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楚红岩对自然资源集团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就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及低碳综合能源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承担着东部片区鲁屯片区开发、空分厂城市更新等项目开发建设任务,下一步,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将与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立稳定合作机制,协同推动科技成果在开封的转移转化,将各自的优势源有效链接,探索能源综合利用技术在开封高效转化的新模式,积极争取国家专项资金支持,保障重点项目落地。

朱佳强对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坚定对开封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强项,积极推进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驻京联络处将本着积极争取、早日见效、长期合作、全面合作的理念和原则,积极推进开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