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金明池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6月2日,金明池商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金明池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9:23

6月2日,金明池商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主席江雪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丽,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林迎春,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永青,市工商联组织部部长王宏恩,金明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石本龙,金明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云云等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2)

会议听取了金明池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商会章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金明池商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GetAttachment (3)

大会选举产生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展玥当选金明池商会会长,谷慧丹当选金明池商会常务副会长。会议为当选人员颁发聘任书。与会领导为金明池商会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任状。

GetAttachment (4)

展玥表示,非常荣幸被选为金明池街道首届商会会长。感谢各位领导、来宾、会员的信任和厚爱。近年来,金明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引导和扶持非公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非公经济已成为金明池街道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商会将在市、区两级工商联及金明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推进商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健康发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吸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家入会,把金明池商会打造成我市的知名商会,彰显出商会企业家的风彩。

GetAttachment (5)

林迎春代表区政协、工商联、总商会对金明池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林迎春表示,商会要做到有实力、有担当、有魅力,会员要有激情、有热情、有恩情。金明池商会要按照金明池街道的定位更好地发展。各位企业家能够充分利用商会的资源,利用好商会的大家庭、大舞台、大平台,来抱团取暖、互惠发展,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宗旨发展好。

刘晓丽指出,金明池商会筹备和成立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市工商联、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街道的大力支持。金明池商会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成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好政府管理、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作用,将会员企业思想行动统一到金明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上来,金明池商会要当好会员企业的服务员、协调员,服务会员是商会的第一要务,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搭建好政企、银企等协调沟通平台。

江雪征、展玥共同为金明池商会揭牌。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