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知识能力测试
6月2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74家“五星”机关党组织争创单位289名党务干部开展“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知识能力测试。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知识能力测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见习记者 任佳慧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6:58

6月2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74家“五星”机关党组织争创单位的289名党务干部开展“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知识能力测试。

GetAttachment (2)

测试过程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和海新带队监考、巡考。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学习态度。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测试是培训党务干部的良好形式,考试内容全面、有针对性,过程井然有序,既巩固了常用党建业务知识,又检验了自身专业素质。

GetAttachment

据悉,本次测试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业务知识、“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等内容设置题目,测试结果与“五星”机关党组织创建评审工作相结合。

“考试是手段,不是目的。要通过考试督促干部提振精气神,让党务干部树立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意识,推动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