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座谈会举行
6月2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座谈会举行。来自开封市委宣传部、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封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
开封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座谈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李金柱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9:07

6月2日,开封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座谈会举行来自开封市委宣传部、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封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采编人员一道分享了开封日报报业集团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视频:开封+记者 杨洁

会上,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总编办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度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在政治责任、阵地建设责任、服务责任、人文关怀责任、文化责任、安全责任、道德责任、保障权益责任、合法经营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亮点。

开封市委宣传部新闻科正科级干部王辉、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系副教授王海燕等分别发言,对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他们也希望开封日报报业集团进一步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勇于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为开封新闻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屈艳枝对新闻采编人员提出要求。她强调,开报集团采编人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大局,为开封勇做河南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摇旗呐喊,努力营造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