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6月1日,新门关街道文环社区携开封市卫建委在网格内开展“童心筑梦向未来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情暖六一 与爱同行”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 耿蕊 李金龙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4:34

图片6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美德善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日,新门关街道文环社区联合市卫健委在网格内开展“童心筑梦向未来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领导们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家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孩子们以积极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做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好少年。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尚新涛给孩子们送出祝福:“愿你们像雄鹰展开翅膀,像白云高空飘扬,像花朵吐露芬芳,像树木茁壮成长,愿快乐永在身旁”。同时,还为每个孩子赠送彩色画笔、图书、笔记本等作为儿童节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社会的温暖。希望孩子们心中充满阳光和爱,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