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尉氏县政数局做好“三夏”生产服务 夺取丰收粮抢收
​6月1日上午,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程前到分包乡镇开展“三夏”生产服务工作并指导派驻服务队夏粮抢收工作。
尉氏县政数局做好“三夏”生产服务 夺取丰收粮抢收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 乔行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5:07

程前和派驻“三夏”生产服务队深入麦田

程前和派驻“三夏”生产服务队深入麦田

6月1日上午,尉氏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程前到分包乡镇开展“三夏”生产服务工作并指导派驻服务队夏粮抢收工作。

在派驻服务队和村干部的陪同下,程前深入大桥乡湾里马村田间地头,与麦地里的群众深入交流,详细察看了小麦整体长势、麦粒饱满程度和阴雨天后小麦倒伏及发芽霉变情况,并向村干部了解了农机调度、夏收进度、小麦产量预测和秸秆禁烧等情况。

程前强调,夏粮收获的关键期已来临,面对近期阴雨天气,派驻生产服务队要统筹开展好“三夏”生产服务工作,组织引导村民根据天气情况,见熟就收,防止小麦霉变、发芽,确保丰收粮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