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举办庆“六一”国防教育暨文艺汇演
​ 6月1日,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联合杞县人武部举办“庆六一”国防教育暨文艺汇演在该县影剧院隆重举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欢欢乐乐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举办庆“六一”国防教育暨文艺汇演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刘银忠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6:58

DSC_1510 - 复件(3).JPG

6月1日,由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和杞县人武部联办的庆六一”国防教育暨文艺汇演在该县影剧院隆重举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DSC_1492 - 复件(3).JPG

 幼儿园老师们表演的诗朗诵《我的幼儿园》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演出中,孩子们身穿崭新的衣服,个个斗志昂扬,英姿飒爽,武术表演《精忠报国》,歌曲《国家》,舞蹈《雷锋精神代代传》,情景舞蹈《致敬最美的人》、《孩子的天空》,民俗展演《中国龙》等15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最后,孩子们表演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再次赢得了现场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在演出前后,杞县县直机关幼儿园还邀请了县人武部的预征青年进行执勤,全力做好家长和孩子的安全后勤保障工作。

DSC_1437 - 复件(3).JPG

通过此次庆六一”国防教育暨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了该县“爱国防、学国防、强国防”的浓厚氛围,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用红色文化滋润孩子的心灵,厚植家国情怀,使孩子从小树立了爱国爱党爱军的良好风尚,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