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六一”献爱心活动
6月1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以“情暖“六一”,与爱同行”献爱心活动,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关爱送到每一位儿童身边。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六一”献爱心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杜小敏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7:30

图片1

6月1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情暖‘六一’,与爱同行”献心活动,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关爱送到每一位儿童身边。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为20位环卫工人子女精心准备节日礼物,并送去崭新书包、水杯、水彩笔等各种学习用品,将党的温暖和城管的关爱带到儿童身边,让他们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朱仙镇西街村、半坡店乡西常店村、半坡店乡东常店村对帮扶村的儿童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带去了问候、传递着关爱,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怀,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爱党爱国,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会感恩,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长大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下一步,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环卫工人子女和帮扶村儿童的帮扶力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