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召开2023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6月1日,示范区城管局2023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在金耀小学大礼堂召开。
示范区城管局召开2023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通讯员梁静谊 袁小娟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8:09

123 (14)

6月1日,示范区城管局2023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在金耀小学大礼堂召开。会上总结回顾2022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对2022年度城市管理优秀科室、先进工作者、优秀执法队员等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示范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胜伟,局党组成员、环卫服务中心主任焦俊青,局党组成员、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队长冯振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新喜,全局城市管理工作人员及相关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勇主持。

123 (4)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赓续前行启新程 奋楫争先向未来——2022年度总结视频》。马胜伟对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23年城市管理工作指出,2023年示范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1467”工作思路,围绕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对城市管理中的难点、堵点、痛点迎难而上,找出症结、抓住要害,拿出高招、突破瓶颈,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围绕勇当新时代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目标,按照城市管理“三化”建设“1+1+8+N”综合考核体系,科学定位新时代城管工作,开启城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二是强化党建引领、队伍建设、项目支撑、后勤服务四个保障,全面提高城管队伍综合素质和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三是持续开展城市管理“三化”建设,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抓紧抓实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照明亮化、综合管理六大提升,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高品质示范区

四是守好安全稳定、廉洁自律、舆情防控、作风建设、民生服务、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七个底线,筑牢城管高质量发展防火墙;

五是要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反面典型教育,自觉履行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