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市委党校、龙亭区妇联等单位向困境儿童捐赠价值两千元的图书
6月1日,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市委党校、龙亭区妇联等单位,向北郊乡元德社区家长学校的留守、困境儿童捐赠了油画棒、水杯30份,儿童文学、名人传记等150册价值两千元图书。 该区妇联副主席王利霞对孩子们讲述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更加触动少年儿童的内心,引导少年儿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跟党走。
市委党校、龙亭区妇联等单位向困境儿童捐赠价值两千元的图书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6-02 12:05:06

6月1日,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市委党校、龙亭区妇联等单位,向北郊乡元德社区家长学校的留守、困境儿童捐赠了油画棒、水杯30份,儿童文学、名人传记等150册价值两千元图书。

该区妇联副主席王利霞对孩子们讲述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由来,更加触动少年儿童的内心,引导少年儿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家长学校、社区妥善保管、充分利用好这批图书,让孩子们通过阅读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立志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