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南北堤社区举办孤残儿童庆“六一”集体生日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6月1日上午,伴随着欢歌笑语声,水稻乡南北堤辖区内的8位孩子被现场浓浓的爱意和祝福包围。当天,水稻乡民政所、水稻乡未保站联合南北堤社区开展“情暖童心 甜蜜相伴”——为南北堤社区孤残儿童和困境儿童举办了庆六一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水稻乡民政所、水稻乡未保站的工作人员和社工带领孩子们一起玩游戏、点生日蜡烛。
南北堤社区举办孤残儿童庆“六一”集体生日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开封+记者 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3-06-02 12:17:16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6月1日上午,伴随着欢歌笑语声,水稻乡南北堤社区的8个孩子被现场浓浓的爱意和祝福包围。当天,水稻乡民政所、水稻乡未保站联合南北堤社区举办“情暖童心 甜蜜相伴”——南北堤社区孤残儿童和困境儿童庆“六一”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水稻乡民政所、水稻乡未保站的工作人员和社工带领孩子们一起玩游戏、点生日蜡烛。随着生日蜡烛的点燃,生日会正式开始,社工小姐姐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孩子戴好生日帽,送上满载祝福的生日礼物。大家齐唱《生日歌》,孩子们闭上眼睛许下生日愿望,并一起吹灭蜡烛、分享蛋糕,把幸福和快乐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水稻乡民政所所长表示,“一岁一成长”对孩子而言,是年龄增加了一岁,也是人生的又一次成长。这次集体生日,给孤残儿童和困境儿童营造了生日的仪式感,既在他们的成长旅途里增添了难忘的记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