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
连日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走进医院、公交公司、化妆品店等地,向其人员发放化妆品宣传册,科普正确安全用妆、如何使用和鉴别化妆品等知识,宣讲《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并利用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大屏幕循环播放化妆品知识宣传视频。  此次活动,该局向居民群众普及了化妆品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用妆意识。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5:49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连日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走进医院、公交公司、化妆品店等地,向其人员发放化妆品宣传册,科普正确安全用妆、如何使用和鉴别化妆品等知识,宣讲《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并利用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大屏幕循环播放化妆品知识宣传视频。 

此次活动,该局向居民群众普及了化妆品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用妆意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