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新闻佳苑小区物管会为儿童送去礼物和祝福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下午,新闻佳苑小区物管会为该小区儿童送上风筝、贴画等礼物和节日祝福。  “我想要个风筝。”“我想要小风扇。”“我替孩子领个礼物吧。”6月1日下午,在新闻佳苑小区门口,儿童及家长挑选着物管会准备的礼物。该小区物管会成员热情地帮他们挑选。  “小区物管会成立以来,一直在为小区的发展默默付出。
新闻佳苑小区物管会为儿童送去礼物和祝福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7:50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下午,新闻佳苑小区物管会为该小区儿童送上风筝、贴画等礼物和节日祝福。 

“我想要个风筝。”“我想要小风扇。”“我替孩子领个礼物吧。”6月1日下午,在新闻佳苑小区门口,儿童及家长挑选着物管会准备的礼物。该小区物管会成员热情地帮他们挑选。 

“小区物管会成立以来,一直在为小区的发展默默付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还贴心准备了礼物,非常感谢!”居民李女士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