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湖畔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手工创作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6月1日,金耀街道湖畔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以“七彩童年 快乐童享”为主题的庆“六一”关爱儿童手工创作活动。
湖畔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手工创作活动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5:48

GetAttachment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6月1日,金耀街道湖畔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组织辖区儿童开展以“七彩童年 快乐童享”为主题的庆“六一”关爱儿童手工创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金耀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梁芳向儿童讲解了活动流程,引导孩子们大胆想象、自主创作。活动开始后,梁芳等和孩子们一边交流,一边创作。一个小时后,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成果,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本次手工创作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获得了满足感和成就感。”梁芳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